【FGO】一些設定【梅林羅曼】


上次梅林羅曼本的一些故事裡沒提到的設定:3


1.兩人其實有段年齡差,羅馬尼設定上是30歲的童貞理科宅,某人年齡保密但比羅馬尼大很多



「話說回來,你到底幾歲啊?」

將最後一箱書籍打包封箱好,放到門口的推車上,羅馬尼像是突然想到似的,轉頭問了正在幫他把衣服摺好的梅林。

今天是兩人住在梅林小套房的最後一天,考慮到兩個人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多的東西及雜物書籍,兩人乾脆趁著租約到期時更換一間較大的房子,大型的家具跟電器已經委託業者送過去了,現在只要將一些剩下的東西打包自己開車過去就行。

整理好箱子後將放在玄關櫃子上的礦泉水瓶打開,喝了幾口正準備關起來時,手中的水瓶被人拿去,梅林就這樣對著嘴將羅馬尼喝到一半的礦泉水全部喝完,結束後還用舌頭稍微舔了下唇,那帶些魅惑的動作讓羅馬尼稍微愣了一下,接著就在他呆住的瞬間被對方包圍在手臂與大門之間。

呃?這該叫什麼?壁咚?門咚?


明明兩人身高相仿,但不知為何羅馬尼總覺得自己在對方面前就是矮了一截,是氣勢的緣故嗎.....?


「怎麼會突然想問我這個問題?」

將額頭抵上對方的,梅林很滿意可以在對方的眼裡看到自己的這個距離,不論是對方吹到自己臉上的吐息,還是講話時會有意無意擦到的嘴唇,以及羅馬尼微微臉紅想別開頭卻又不甘勢弱的盯著自己看的表情,他以往有過關係的對象不計其數,但跟羅馬尼在一起後才切切實實的感受到那種所謂情人間的親密感,嗯、感覺不壞,甚至可以說非常好。


「唔、就是突然想知道啦......也沒別的意思,而且你看,雖然我知道你的生日可是不知道年份的話,買生日蛋糕的時候蠟燭會不知道要拿幾根啦。」


「噗!」


這個理由實在是......忍不住笑出來的梅林將頭埋在羅馬尼的肩膀上,抱著他的手因為忍笑而不住的抖著。

啊啊、這個人真的----!


「不、不要笑啦!算了你當我沒問過好了......」


沒看到也能知道對方拼命的在忍笑,覺得很難為情的羅馬尼想推開他,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繼續整理收拾,梅林卻加重了抱著他的力道,然後在他耳邊悄悄說了一句話。


「欸、欸欸欸欸欸------?」

意識到那句話在說的是什麼後,羅馬尼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大叫,難以置信地看著已經放開自己的梅林。

騙人的吧!?雙手摸在對方臉上,像是想找出破綻似的東摸西摸,梅林倒也不在意,只是從褲子後方的口袋裡掏出皮夾,將裡面的證件秀給他看。


「......真的?」

「保證童叟無欺喔。」

「............所以你這樣算是、老牛吃嫩草?」


思考了幾秒後擠出連自己都覺得很不適切的話,理所當然的被反擊了。


「羅、馬、尼----」


「呃啊!對、對不擠啦----」

雙頰被修長的手指捏住,然後往左右兩邊擠壓,雖然力道不大但也足以感受到些許痛感,自知是自己理虧的羅馬尼勉強從嘴裡擠出道歉的句子,這才換來臉部的自由。


嗯、看來決定搬家時順便把床換了是正確的。

這麼想著的梅林決定等到了新家,就要以身體力行告訴戀人-自己可是還很年輕的大哥哥!




2.梅林曾經出於好奇而問了羅馬尼「我跟魔法☆梅莉你喜歡哪一個?」

然後被對方秒答的「魔法☆梅莉」擊落而消沉了三十秒。



3.兩人吵架後羅馬尼想道歉卻又拉不下臉時,會在魔法梅莉的網站上問晚飯要煮什麼來當和好的暗號,然後煮一頓稱不上好吃的晚餐給梅林,不過反正對梅林來說真正的晚餐是別的東西所以無所謂。



4.兩人交往後,羅馬尼穿了很多過去三十年的人生沒穿過的服裝,比如說某個之前很流行的毛衣。



5.梅林會趁羅馬尼睡覺時把他的頭髮綁成麻花辮或是雙馬尾,然後拍照存在秘密資料夾裡。



6.「是說你吃那麼多甜的,不怕得糖尿病嗎?」某天被梅林這麼問道的羅馬尼雖然心虛地說著自己是醫生,有好好控制分寸,但還是私下找了達文西幫忙做檢查。



7.羅馬尼手上的魔法梅莉商品全都是梅林自己客製化的、全世界僅有一份的東西。



8.第一次看到梅林小時候照片的羅馬尼頓時覺得心情複雜。



9.即使知道了真相,羅馬尼早上還是會用魔法梅莉的鬧鐘,某人也很配合的每個月更新語音供他下載,結果反而讓羅馬尼習慣聽著梅莉的聲音賴床。


10.兩人幾年後一起辭了工作,然後在鄉下開間小診所,羅馬尼認為自己很受附近小學生的歡迎而感到開心,然後被有點吃醋的梅林吐槽「那是因為你很好捉弄吧,羅馬尼可是只有我才能調戲耶!」結果被賞了一記白眼。


11.考慮到戀人過去的風流史,羅馬尼偷偷做好了如果梅林偷吃的話,兩次內都還可以揍他一頓然後原諒他的心理準備,梅林知道後一邊大喊著「太過分了吧!我的信賴值有這麼低嗎!?」然後把他拖到床上去。



關於其他人:

藤丸的弟弟立香是偽娘偶像阿斯托爾福的狂熱粉絲,凡是阿斯托爾福的活動以及演唱會都從不缺席,追逐偶像的資金來源除了打工外,偶然認識的金髮大猩猩系警察、會呼哈哈哈大笑的神祕青年實業家、在中華餐館工作的長髮小哥、興趣是森林散步的綠衣男還有穿著時髦但講話語氣怪怪教授爺爺都會請客讓他省飯錢或是送他演唱會門票以及周邊等等的,給他各式各樣的援助。但立香只是單純認為自己遇到好人,完全沒有自己是被狼群包圍的羊的自覺,而因為各方的彼此牽制,目前還沒有人偷跑成功過,然後最近又多了稱呼立香為「前輩」的神祕白髮少年,各種意義上而言都很不妙啊,立香君。



藤丸-平日是外表可愛的美少女,手游廢人,暴死時會變成渾沌邪惡死魚眼二頭身模式然後開始騷擾馬修,會為了賺轉蛋的資金而把弟弟年幼時期的照片賣給上述的那些傢伙,銷量好到供不應求,抽完卡後還能順便賺點跟馬修出門玩的錢,一開始有還會有些良心不安,但是當遊戲出了新卡池時這份不安就完全煙消雲散了。屬於肉只會長到該長的地方的體質,反而是馬修因為常常分到梅林帶來餵食羅馬尼的甜點,最近衣服變得有些緊了。



馬修-手術後身體逐漸好轉,雖然還是無法去上學但每周能有幾次的外出時段,藤丸為了能夠多點時間跟馬修待在一起而跑去糾纏奧爾嘉瑪麗,逼她再開一次共學的打工,當然錄取者只能有自己。


達文西-從醫術到美術無一不通的萬能天才,年紀輕輕就拿到了雙學位,之後又跳級拿到了博士,本來是醫學院的特約講師,認識羅馬尼後以天才不能放任凡人亂搞為由而加入了特殊醫療部,外表與頭腦都無懈可擊的超級知性美人,但是輕飄飄的裙襬下藏著不能說的秘密---至少在羅馬尼第一次與"她"見面時,她還是"他"。


奧爾嘉瑪麗:雖然是所長,但不知為何在藤丸面前完全抬不起頭來,苦幹實幹的努力家,雖然認為自己被當成藤丸的玩具兼捉弄對象,不過年長組的人們卻覺得她終於交到朋友了而為她感到高興。


雷夫:對奧爾嘉瑪麗而言是亦兄異父的存在,平日為人敦厚但生起氣來大概是全迦勒底最可怕的人,開不了鋼彈所以不可以在他面前提到鋼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BF】慰勞的定義【路西聖德】

【GBF】節制【路西聖德】

【FGO】CWT47來場感謝【梅林羅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