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F】節制【路西聖德】




你那與夕日同色的眼裡蘊含著光芒,彷彿世上最美的紅寶石,微卷的棕色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帶著微微的金色,捧著茶杯的手指纖細而修長,就連指尖都惹人憐愛,紡織出無垢話語的雙唇是漂亮的薔薇色,柔軟且豐潤,咖啡以及植物的香味融合成一體,染在從那寬大領口中露出的白皙脖頸上。


你一切的一切交織成如畫般的光景,形成只屬於我一人的安寧,我揚起嘴角,享受著與你共度的時光。




「夜空……是嗎?」

「啊啊、跟永晝的這裏不一樣,是接近黑色的深藍色,在夜晚的時候,星星與月亮會在星空中相呼應。」

「唔天空是黑色的話感覺有點可怕,啊!不過如果是跟路西菲爾大人的盔甲一樣的黑色的話一定很漂亮。」

……


你稍微困惑的歪了歪頭,隨後又露出了笑容,如同稚子般單純的話語以及表情可愛的讓我胸口一緊,這種難以名狀的反應若是被吾友知道的話,一定會被當成運作過程錯誤而對我進行調整吧。




「那個……是不是我說了什麼失禮的話,您好像不太高興?」

見我沉默不語,你有些不安地抬起頭,臉上的表情彷彿被拋棄的小狗般,我搖搖頭,從座位上站起,走到了你身前。

「吾友最近正好在做新的實驗所以暫時不會出來。」

「路西菲爾大人?」

「一起去看吧。」

「您指的是……?」







吹撫過來的海風中帶著淡淡的腥味,那是屬於生命的氣息,晚上的海與天空連成一片,彷彿一塊巨大的黑色絨布,夜空中的星星倒映在水面上,像是盛開在黑暗中的花,灑滿了一地銀白。我們的運氣很好,今天正好是滿月,而第一次看到這幅景象的你,訝異到連眼睛都忘了眨,這反應讓我覺得瞞著吾友將你帶出來果然是值得的。


「好、好厲害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就是夜晚的天空啊……

呆愣了一陣子後才終於回過神的你發出了感嘆,扶著我肩膀的手也不自覺地鬆開了,我收緊了雙臂以防止懷中的你掉下去,月光灑在你欣喜的側臉上,美的讓我離不開視線。


「謝謝您,路西菲爾大人!!」

「你喜歡嗎?」

「是的!」

「呼……那就好。」



你那與夕日同色的眼裡輝映著星空,彷彿月下最美的紅寶石,微卷的棕色頭髮在夜色的渲染下散發著淡淡的微光,扶著我肩膀的手指纖細而修長,就連指尖都惹人憐愛,紡織出無垢話語的雙唇是誘人的果實色,柔軟且豐潤,海風以及浪潮的氣味融合成一體,染在從那寬大領口中露出的白皙脖頸上。



而我想讓那對紅寶石般的眼裡只映照出我的存在,想讓那頭柔軟的棕色秀髮散落在我懷抱裡,想讓那白皙纖長的手指與我緊緊交扣,想讓那粉嫩的雙唇紡織出甜美的嘆息,想讓那白皙的脖頸上染滿我的氣味、充滿我的印記,若是能將身為雄性的象徵深深埋入你美麗且無可挑剔的身軀中,與你合為一體的話,那一定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吧。





「那個、如果您不介意的話,能不能再停留一下呢?」

「無妨,你很中意嗎,夜晚的天空?」

「是的!而且……我還想再像這樣,跟您待在一起久一點。」




你無垢的話語將我從幻想中拉回,澄澈明亮的眼睛直直地看著我,接著又像是有些害羞似的低下了頭,巴掌大的臉上有些微微的泛紅。



那模樣純潔的讓人捨不得讓你沾染上任何的情色,我調整了下姿勢,收緊了手臂,在與你一起吹拂的海風中,不著痕跡的將對你的慾望收起在心底。









無關緊要的後記:兩人的姿勢是公主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BF】慰勞的定義【路西聖德】

【FGO】CWT47來場感謝【梅林羅曼】